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书本预购

 

  愛拼才會贏:狂熱布手作  RM48

31款充滿活力的布手作、超實用又有趣
令人莞爾一笑的大眼腈眼鏡包、復古電話手機包;有小狗幫你開門的鑰匙包;能飛越白天與黑夜的
短夾包……等隨身常用小包, 讓3C產品都有自己的保護套,再也不用翻來翻去的找東西囉!
我們最愛的長方包、圓圓包,還有家裡不可或缺的隔熱手套、踏墊、抱枕……等,仍保有傳統圖形
與技法,但在圖案和顏色的搭配下,不管是出門還是在家,都能讓人擁有好心情。
讓拼布不再只是拼接!而是享受拼布帶來的新樂趣。
◎愛拼教室,三招快速掌握配色新玩法

保有傳統手縫技法,也要用配色玩出新色彩,作者以明亮、鮮活的色調,將布料分成不同調性與
屬性,三招就能搞定配色,搭出自己的風格布調。
◎白天,出門就靠它

A.真好!再也不用翻來翻去的找東西了!
3C產品的牽手: ipod包/手機包/psp包/ndsl包
2.小物的好朋友:零錢包/鑰匙包/眼鏡包/工具包/餐具袋/護照夾/水壺套
B.不大不小,出門剛好!
房子口袋包/小木屋方塊包/四片包/小兔子貼布扁包/剪刀拉鍊長方包/婚戒圓形包
?晚上在家就看它
A.沒它可就麻煩了啊
隔熱手套/信插/杯墊/茶壺墊
B.我家庭真可愛
圈圈抱枕/小木屋抱枕/午安與安迪腰枕/Q比踏墊/俄羅斯桌墊/橘子瓣桌墊/海之嵐壁飾/36棟小房子壁飾/愛麗絲壁飾/Elvis壁飾
31件生活中最熱門的物件,充滿甜蜜的糖果色彩,如卡通般的歡樂主題,就是要讓拼布變好玩,讓人人都能愛上拼布,每天都充滿歡笑、元氣滿點的愛拼才會贏的人生,就由此開始吧!
可愛無敵! 襪娃日記 RM42-RM45

[内容简介]
可愛當道,快樂無敵!襪娃們的精采人生即將展開! 
不論是充滿冒險的人生、歡樂愉悅的玩樂生活,還是甜蜜蜜的愛情故事,河童先生、小精靈、芭蕾小兔、羊小咩、喵烏小姐、蘇啵麵……這些超可愛的襪娃們都在等你來參觀他們那朝氣十足的每一天喔! 
節慶的歡樂氣氛,就交給襪娃們來打造。
單 色襪、造型襪、條紋襪、帆船襪……手作達人劉小屁教你如何利用襪子本身的特性,做出一個個超級可愛的襪娃。沒有複雜或昂貴的道具、也無需高超的手作技巧, 襪娃的作法相當簡單,搭配書中清楚易懂的詳細圖解,即使是小朋友也能做出獨一無二的襪娃喔!不僅如此,劉小屁還要告訴你如何加上一點小變化,讓襪娃們變成 送禮、居家佈置的好幫手。
 【本書目錄】
PART 1 翻開襪娃們的精采人生!
◎河童先生的冒險生活
◎小灰象的長圍巾
◎小雪人的聖誕禮物
◎小精靈的守護任務
◎來小福的生日會
◎五小福的賀歲祈福
◎情侶布達的兩人世界
◎小花農的綠手指
◎芭蕾小兔的優雅生活
◎甜點小豬的初次約會
◎羊小咩的幸福伴侶
◎喵烏小姐的化妝間
◎蘇啵麵的救援行動
◎萊恩的SOHO生活
◎斑馬兄弟的機車旅行
◎裝恐龍的小小武裝
◎幸運草小猴的美味餐點
◎企鵝妹妹的白日夢
◎廚師阿虎的料理堅持
◎小橘熊的變裝趴踢

PART 2 可愛襪娃的製作基本功!
◎準備工具
◎選購材料
◎基本功教學
身體的作法/耳朵的作法/手腳的作法/眼睛的作法/鼻子、嘴巴的作法

PART 3 做出獨一無二的襪娃
小精靈/河童先生/小雪人/小花農/甜點小豬/企鵝妹妹/福鼠/羊小咩/芭蕾小兔/來小福/喵嗚小姐/粉紅布達/小橘熊/幸運草小猴/裝恐龍/小灰象/廚師阿虎/萊恩/斑馬兄弟/蘇啵麵

PART 4 讓襪娃不只是娃娃!
◎襪娃變身彌月禮、情人禮、結婚禮!
◎用襪娃佈置一個溫馨可愛的角落。
◎用照片寫故事,襪娃們是最佳主角。
◎今天誰要出門?帶襪娃去旅行






好可愛拼布: 廚娃.阿粘熊.粘粘兔  RM48

[内容简介]
打開這本書,你一定會說:「哇~好可愛拼布!」
巧 手易雜誌超人氣連載「魔法廚娃的手作力空間」專欄作者-蘇玲滿獨創33款超人氣造型拼布,將她的創意手繪人物圖案「廚娃」、「阿粘熊」、「粘粘兔」活靈活 現的運用在拼布作品,顛覆先染布給人的成熟印象,用生動鮮明、色彩豐富可愛的擬人化風格,讓主角與人物的拼布對話,變得活潑又逗趣,Su說做拼布是最開心 的事情,因為手作,快樂的時間變多了!跟著Su和「好可愛拼布」裡的廚娃、阿粘熊、粘粘兔一起製造最可愛的縫紉快樂吧!




手作布包的26堂課  RM52
內容簡介「包包,就像人身上的衣 服,是必需品也是裝飾品!」辭去外商銀行高薪工作,走入拼布領域的Alice(彭莉娟老師),特別為喜愛手作布包的朋友們,準備了26堂實用的手作布包 課,藉由分件作品的詳細解說,希望大家在享受手作快樂的同時,也能從中吸收、學習更細膩的技巧,並朝著能夠激發創作的理想前進。
擁有豐富拼 布經歷的Alice期許自己將袋物的各種作法及技巧歸納分類成一系列筆記的想法,以及這段期間不辭辛勞地付出,終於使「手作布包的26堂課」得以順利完 成。本書以課堂筆記的概念為發想,內含餐袋、便當袋、化妝包與長夾等實用袋物,還有深受大家喜愛的斜背包、水桶包與托特包等人氣包款,共26件作品。
每 件作品都是如此吸引我們目光,讓人想立刻著手製作,但還是要提醒大家,別忘了先讀一讀工具與材料、製作須知等單元,並熟練基本技法之後,再開始選擇適合自 己的課程!讀者可依難易度標示、喜好挑選包款,並詳讀準備材料、裁布尺寸與製作圖解,再搭配實版紙型製作,相信你也能車縫出讓自己驕傲的作品,製作出洋溢 著幸福的手作布包。現在就跟著Alice一起來玩手作,讓手作布包的26堂課實現你我的夢想吧!


有意購買者請在7月28日前email 通知我並付款,  收到書後會通知大家然後盡快寄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